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专题推进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十五次例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陈文英 2020-09-17 17: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罗轩照片 1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9月14日,双牌县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专题推进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十五次例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县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县整治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全市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就校园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会议通报《省整治办开展约谈的预备通知》和市整治办9月11日暗访情况;相关责任单位汇报市整治办[2020]78号、[2020]88号两个督办函办理情况;重点听取交通、交警、治超等单位年度考核13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总结上一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方向。

会议要求,为确保全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持续深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充分发挥护校队作用,领导带头值班值守;要加强戴头盔安全宣传,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六个严禁”;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用好用活“交办、督办、提醒、通报”的督查方式,发现问题直接交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7/8313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