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开展“乡风文明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蒋翔 2020-09-18 10: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ebc00aff5bc6e74ea3483bf21f89f12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9月18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以“乡风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动村干部、辅警、护林员10余人,沿集镇各街道向行人和住户发放乡风文明、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宣传手册,讲解乡风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号召村民从我做起,共同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抵制歪风陋俗,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自我实践意识,营造了文明新风良好的氛围,还在全乡范围掀起了争做“十星级文明户”和“最美家庭”的潮流,形成了人人遵纪守法讲文明、家家尊老爱幼传美德、户户友善互助倡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8/831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