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开展民调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春 田宁 编辑:蒋翔 2020-09-18 15: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084751_水印.jpg

80062582af49ae9e36c68cce42c01d7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爱春 田宁)自9月份民调工作开展以来,双牌县泷泊镇党委政府组织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率先行动,利用横幅、宣传单、微信群以及公众号等进行大力宣传及走访。

近日,县委政法委到泷泊镇调研指导民调工作时对该镇的民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综治民调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村(社区)支两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讲大局,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春 田宁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8/8315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