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妇联:开展儿童安全保护权益课堂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编辑:陈文英 2020-09-18 1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0918妇联防性侵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9月18日上午,双牌县妇联开展“守护花开 温暖绽放”儿童安全保护权益课堂。旨在加强儿童保护、提高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能力,4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课堂上,公益讲师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场提问、情景模拟、游戏互动等方式,告诉孩子们如何分辨性侵、遇到性侵害应该怎么办等知识,让孩子们在亲身感受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有效方法

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宣讲很有趣,她们都很喜欢听。几位旁听的老师也表示,因为学校老师主要负责文化教育,这方面的安防知识比较欠缺,即使想给孩子们讲,也不知从何讲起。妇联组织的这类宣讲活动很实用,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是带给她们终生受用的财富。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8/831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