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林业局:创国卫,看林业人如何担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华茂 编辑:蒋翔 2020-09-18 16: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0918_084156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茂)9月18日一大早,双牌县林业局全体工作人员便赶到责任小区开展卫生集中整治,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大爷,您这沙发请放进屋里,不能摆在大门口了。”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着宣传手册,一边耐心地劝导乱摆乱放现象。同时,按照事先划定的责任区域,一部分人协助保洁工清扫卫生,另一部分人对乱摆放的砖头、桶子等物品集中运送到垃圾车,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今年以来,该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力投入到创国卫工作中,通过及时召开专题会和印发工作方案,将责任层层落实到部门及个人;通过制作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电子显示屏播放等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坚持每周五开展卫生清扫,并将卫生清扫列入岗位目标管理考核范畴,每月进行通报。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更新宣传栏9块,直接参加卫生整治活动550人次,下发通报2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华茂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8/831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