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09-18 17: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817361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9月18日上午,双牌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会,贯彻落实永州市食安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张跃斌,县领导周润润、唐红星出席会议。

2019年全县各级部门共同努力,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双牌县跻身省市食品安全考核“先进单位”。张跃斌指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外地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充分体现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全县要全力排查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隐患,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追责,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跃斌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防松劲懈怠思想,继续发扬好前期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打好食品安全监管“主动战”“攻坚战”“宣传战”“团体战”和“遭遇战”,筑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强化领导,加强组织,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完善协调沟通机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聘请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通知》,决定聘请各村村主任兼任为本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主要承担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宣传引导、协助执法等职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8/831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