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在检查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2020-09-21 10: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0af1a692-1a98-4a15-8a5e-0b994ba6d3e4.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在207国道五里牌防控检查点、茶林检查点党旗飘扬,七分庄严,趁着暂无车辆来往的间隙,双牌县公安局在检查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并重温入党誓词,用行动践初心,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检查点作为外地车辆入双的重要关口,防控工作关系重大,党员们主动放弃休假,投身防控工作,实行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对来双车辆和人员查证明、问轨迹、测体温、做记录等。

据悉,双牌县检查点每天检测车辆2000台/次,人员3500人/次,检查涉鄂车辆20台,实际从湖北返乡车辆8台,消毒车辆17台。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