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中学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杨迪亚 李真国 编辑:陈文英 2020-09-22 16: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0922五里牌 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杨迪亚 李真国)近期,双牌五里牌镇中学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活动期间,主要通过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师生集会、主题班会、办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0922五里牌2_水印.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认识到,当我们充分享受网络种种便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网络诈骗、网上黄毒、网络谣言等对公民的侵害,对人民利益的损害,对国家安全的危害; 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已成为全体师生的共同心声。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杨迪亚 李真国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2/8323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