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50名语文教师再到湖南师大“充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蒋笃家 郭青玲 编辑:唐雯 2020-09-22 17: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蒋笃家 郭青玲)9月20日上午9时,“国培计划”(2020)双牌县语文教师写作支架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县中小学的50名语文老师将在这里参加为期10天的“国培”。

据悉,“国培计划”(2020)双牌县语文教师写作支架研修班是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关心贫困县而立项的培训项目,该项目为期2年,费用全部由省教师发展中心承担。2019年,该项目送培双牌县语文教师50人,今年的培训是去年培训项目的延伸。

此次培训除了继续围绕语文写作支架教学的主题培训以外,还将古诗词教学、统编教材教学、阅读教学等一并列入研修重点,解决一线语文教师教学之需;参培教师既能近距离聆听张良田、吴亚西等语文教学名家的讲座,还组织大家深入到明德天心小学、博才梅溪湖小学等长沙名校访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现场学习和感受长沙的中小学语文课堂,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参培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蒋笃家 郭青玲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2/832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