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桐子坳:粉黛乱子草绽放 如梦似幻惹人醉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李林云 2020-09-24 18: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8d35cb60a7d2f00f645269756ab566f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海欧)又到一年粉红季,在享有“天下第一古银杏村”之称的桐子坳景区,100万株粉黛乱子草成片开放,一丛丛粉红色的粉黛乱子草迎风绽放,婀娜摇曳,似云似雾,迷媚醉人。

粉黛乱子草株高可达90厘米,花期可以从8月中旬至11月中旬,花穗云雾状。2018年,桐子坳景区为了丰富景区景点,从外地引进粉黛乱子草,每年吸引成千上万名游客前来观赏。

微信截图_20200924182417_副本.png

近年来,双牌县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旅游+”“+旅游”战略,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在桐子坳景区配合古银杏树打造四季花海,规划种植粉黛乱子草、马鞭草等名优花卉,形成了桐子坳景区四季五彩缤纷、百花争艳的花海景观带。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李林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