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 全斌 编辑:唐雯 2020-09-23 12: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斌)近日,双牌茶林镇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安监站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中秋、国庆”双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净化节日食品消费市场,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微信图片_20200923115902_副本.jpg

工作人员对永连公路茶林段至桐子坳景区的20余家餐饮店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店内炒菜操作间、储物间以及进货台账、留样台账和潲水台账,并要求负责人管控好进货源头,坚持正规进货,加强对操作间和留样菜品的管理,避免中毒事件发生,确保顾客用餐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23115913_副本.jpg

通过节前检查,切实排查了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针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商铺下达限期整改指令,督促商家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为群众吃上放心食品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 全斌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