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在全县2019年度县级考核表彰大会上斩获五大荣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2020-09-24 17: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志坚 吕雪裴) 9月7日下午,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在全县2019年度县级考核表彰大会上斩获五大荣誉。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县级考核项目通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喜获全县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招商引资“优质服务单位”先进单位和跑项争资先进单位五大荣誉。个人荣获先进个人以上荣誉12人次,占全局总人员的46.2%,其中,立个人三等功1人次;个人嘉奖6人次,其他先进个人5人次。这是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在全县年度县级考核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是市应急管理局对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栽培,更是县委县政府对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应急人”“安全卫士”的认可和褒奖。

2019年是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组建成立后全面履职的伊始之年,也是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的“基础年”。在市应急管理局的精心指导下,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积极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坚持边组建、边理顺,边应急,按照“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的要求,蹄急步稳推进机构改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开拓创新加强应急管理,坚决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风险,实现了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开高起,用“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努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卫士”、防灾救灾减灾的“排头兵”和应急抢险救援的“主力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应急管理工作的“提升年”。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认真履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三大职能,坚持“一个导向”,把握“三个维度”,统筹推进“六大工程”,努力实现“六大提升”,积极构建“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平战结合、本领高强”的应急管理队伍,积极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使命担当,奋发有为推进应急管理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