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2020-09-24 17: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915进企业安全宣传.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吕雪裴)为不断提高企业生产安全意识,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9月15日,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坚率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工业园区对园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对园区安全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并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清单工作进行了研讨。通过设立安全生产横幅标语、知识展板,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安全文化、讲解知识技能,普及安全知识,并发放“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40余册,使企业员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要意义,提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的普及率和覆盖面,增进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宣传活动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形成全行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活动的氛围,促进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意识,提高了隐患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