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双牌县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2020-09-24 17: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议.jpg

参会人员在阳明竹咏-1.jpg

本网讯(通讯员 徐秋雨)2020年9月21日,永州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双牌县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出席会议,双牌县、冷水滩区、零陵区、东安县、祁阳县、永州经开区及金洞管理区应急管理局、工业园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剖析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责任到位;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前往了阳明竹咏、麦克斯两家企业生产现场观摩,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查看安全生产条件保障条例清单,并提出问题和不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