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夯实禁毒基础 推进禁毒预防教育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斌 编辑:陈文英 2020-09-25 15: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瑶族乡夯实禁毒基础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斌)近日,双牌县禁毒办组织人员到上梧江瑶族乡,通过干部职工禁毒知识测试、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该乡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带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人人宣传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为瑶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斌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5/8362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