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月嫂技能培训送到移民家门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仕雄 编辑:唐雯 2020-09-27 15: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仕雄)近日,双牌县水利局在江村镇访尧村和五里村举办了月嫂职业技能培训班,127名移民群众参加了培训。

江村月嫂培训2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特邀请县内从事本行业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前来授课,课程涉及妇幼母婴文化、母婴保健护理员的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母乳喂养技巧、患病期间的母乳喂养原则、产后抑郁症的防治、产后康复操、月子餐指导、剖宫产术后的护理、妇科手术后的护理、月嫂经验浅谈、心理健康等专业知识技能。

江村月嫂培训3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3天,其中理论学习2天,实操1天。培训期满,学员统一参加育婴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初级育婴师》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仕雄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7/8394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