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亚 李真国 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0-09-27 15: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迪亚 李真国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各学校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让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成为全体师生的共同心声。

据了解,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五里牌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2)_副本.jpg

全体师生通过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师生集会、主题班会、办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充分参与到宣传教育活动之中。师生们表示:既要充分享受网络带来的种种便利,也要时刻警醒网络诈骗、网上黄毒、网络谣言等对公民利益的侵害和对国家安全的危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亚 李真国 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7/839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