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站点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0-09-27 18: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孙剑)据湖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9月中旬公布的名单,双牌县五里牌镇获评为2020年度24个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站点之一。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根据《2020年湖南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和《关于开展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地自下而上推荐、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初审、复核、评议,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领导审定。

近几年来,五里牌镇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和“文化强镇”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平台创新有特色、组织领导有保障、宣传引领有力度、实际工作有成效”的思路,深入持久地推动“扫黄打非”触角向基层全面延伸,有力维护了基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五里牌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聚焦成效,持续发力,不断把该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7/8400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