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中学:校园“新食尚” “光盘”在行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茜 李真国 编辑:杨茜 2020-09-28 10: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084612.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李真国)餐前集会、教师陪餐、小份多次、差异备食、按需添加是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学生就餐时间的几个情景,这是培养学生节约习惯、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928084617.jpg微信图片_20200928084722.png

五里牌中学在师生中建立“光盘行动”的长效机制,多渠道、多举措将节约行动稳步推向深入;要求全体师生在思想上紧绷一根弦,树立节约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让“粒粒皆辛苦”的思想在师生的潜意识里深深扎根。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茜 李真国

编辑:杨茜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8/8436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