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小红给县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授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芸 张彦 编辑:唐雯 2020-09-28 11: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102733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肖芸 张彦)9月27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为2020年第二期科干班、公务员班以及人才引进培训班的学员授课。

廖小红以“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为题,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发展,概念定义,重要作用以及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宗旨、工作方向、工作任务等内容,使大家对统战政策、统战工作的内容和作用有了更详细、深入的了解。

课后,学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思、学会用统战的理念思维分析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取人心,凝聚力量,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芸 张彦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8/8436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