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陈文英 2020-09-28 17: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倩 刘倩)9月27日上午,双牌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到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为幼儿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的项目包括眼科检查、营养评估、测量身高体重、口腔科检查以及氟化泡沫预防龋齿,内科常规检查,外科检查,血红蛋白检测和微量元素加血铅检测。医务人员将所有体检数据整理成综合健康报告后,再及时发放给家长。

通过此次体检更好地了解幼儿发育状况,为幼儿健康的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更为幼儿园和家庭的膳食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有助于有效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8/8458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