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双牌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县城门诊揭牌开业 群众看病不再出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李娜 编辑:唐雯 2020-09-28 17: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5H4A513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 李娜)9月28日上午,双牌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县城门诊揭牌开业,副县长唐红星出席仪式。

5H4A485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50811_副本.jpg

门诊位于县城金石街23号。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开设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超声、影像、检验科等科室,同时配备心电图、理疗仪等医疗器械,配备7名执业多年的技术骨干,其中包括2名主任医师,以及12名副主任医师、6名护理骨干,同时,市中心医院专家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在门诊部坐诊;县中医医院门诊部设有中医针灸室、理疗室、中医特色治疗室,配备各级医务人员12名,可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14077440801210023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63939_副本_副本.jpg

人民医院、中医医院是双牌县两所集医疗、急救、康复、保健、教学于一体的县级公立医院,担负着全县20余万人的医疗、预防和保健任务。去年两院都成功创建二甲医院,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群众就医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由于两院远离县城中心,一定程度上给县城广大群众看病就医带来了不便,各界群众反映比较强烈。两院县城门诊开业,有效整合全县优质医疗资源,突出破解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难题,构建“高效、方便、廉价”的医疗服务模式,让广大群众在看病就医中增加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5H4A4950_副本_副本.jpg

5H4A4892_副本_副本.jpg

5H4A4854_副本_副本.jpg

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谭四军表示,将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与中医医院的团结协作,严格县城门诊的精细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将县城门诊打造成服务全县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前沿阵地,为全县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双牌医疗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李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8/845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