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持续发力扎实开展禁渔禁捕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建鹏 蒋伟志 袁玮 编辑:陈文英 2020-09-28 17: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星岭乡:持续发力扎实开展禁渔禁捕工作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严建鹏 蒋伟志 袁玮)近日,双牌五星岭乡集中开展禁渔禁捕集中巡查和广泛宣传工作,在清晨和夜间等重要时段加大对乡域范围内重点水域的巡查工作,有效制止非法捕捞行为。对禁渔禁捕工作进村入户进行面对面宣传,通过在人员集中居住区和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村级“民声微信群”平台宣传和在各餐饮店醒目处张贴禁渔禁捕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使禁渔禁捕入脑入心。

截至目前,该乡悬挂禁渔禁捕宣传横幅40条,设立禁渔禁捕告示牌20余块,张贴全面禁渔禁捕宣传海报200余份,发放禁渔禁捕宣传单1200余份,在全乡范围内所有天然河流实行全面禁渔禁捕。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建鹏 蒋伟志 袁玮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8/845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