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费助脱贫 爱心满茶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陈文英 2020-09-29 11: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扶贫消费(拼图)2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佩)9月27日,双牌茶林镇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茶林专场活动,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用消费扶贫的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活动中一派热闹景象,土鸡鸭、藤茶、八月瓜、农家熏竹笋、猕猴桃、土蜂蜜等,都是茶林镇特色扶贫产品。金星、桐子坳等村村干部、第一书记争相推销着“自家宝贝”,各式各样农产品吸引了干部群众积极上前购买,不到一会儿,摆台上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9/8459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