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费扶贫专场“买买买”助脱贫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林英 唐斐 编辑:陈文英 2020-09-29 11: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林英 唐斐)“打鼓坪的生态环境好,这里孕育着多种独具特色的绿色无公害产品,不仅质优而且价廉,还有村支书现场带货解说……”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活动现场,一位来自周边县区的客商乐呵呵地说。

9月27日是双牌打鼓坪乡的赶集日,该乡举办了消费扶贫产销会。贫困户们准备鹌鹑蛋、土蜂蜜、森林土鸡等农产品,农家自养禽类“闪亮登场”,让众多消费者啧啧称赞。机关干部和各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及辖区居民等近两百余人参与了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各村驻村干部、村支书现场为该村“土货”、好货卖力吆喝,当天成交额达五万余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林英 唐斐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9/8459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