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举办消费扶贫专场成交200万1244户贫困户受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 黄伟艳 编辑:陈文英 2020-09-29 11: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丽 黄伟艳)9月28日,双牌县泷泊镇在滨江广场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全镇27个村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为各村设立指定摊点,分别展示各村贫困户的牛羊肉、猪肉、瓜果蔬菜、家禽、香芋、菜籽油等农副产品,每个摊点由泷泊镇政府干部、工作队长为贫困户做消费宣传、登记和服务,确保贫困户的农副产品有序出售。泷泊镇各后盾单位领导干部、帮扶责任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滨江广场购买农副产品。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总销售额达200余万元,受益贫困户1244户,营造“消费扶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定贫困户通过双手勤劳致富的决心与信心,巩固脱贫成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 黄伟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9/8460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