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拿出我们最好的产品回馈帮扶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2020-09-29 11: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12658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苏渊)“工作队和结对帮扶人帮助了我们这么多,我们得拿出自己最好的产品!”贫困户盘继兵高兴地接过结对帮扶人递过来的购物款,眼角笑开了花。

9月28日,盘家村村民在双牌县上梧江农贸市场上售卖自家的农产品,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村贫困户热情地招呼帮扶责任人、爱心人士,推销自家产的农产品。据统计,此次活动盘家村共销售鸡鸭10余只、牛羊肉10余斤,土鸡蛋、土鸭蛋100个、各种蔬菜水果20多斤,帮助群众实际增收两千元。驻村工作队长蒋国华说:“我们既帮助贫困户销售些农产品,实现增收,又拉进了干群关系。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都参与进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29/8460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