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爱心购”消费扶贫传温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文英 2020-09-29 17: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玲玲)9月25日,一份关于“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倡议书在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的工作微信群及员工之间传递开来,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向公司综合管理部预订购贫困村的农副产品。

“我买了两只新田岭村农户自家养的土鸡、20斤生姜。”9月28日,在驻点扶贫乡镇产销对接会上,双牌公司负责人开心地说到:“新田岭村农户自家养的土鸡、土鸭品质优,我们家平时经常购买。这种方式既可以帮助农民增收,又可以买到纯绿色、健康的产品,这是一件有意义而又令人快乐的事。”

电力局扶贫消费(拼图)2_水印.jpg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职工争先购买贫困村的农副产品,该公司还大力开展扶贫农产品进食堂活动,要求单位食堂优先购买属地扶贫村的农产品和食材,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结对驻点村的农副产品一售而空,目前预定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综合管理部负责统计员工预定的产品,后续由驻村队员直接向农户采购。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公司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举措,深入推进消费扶贫,用“以购代捐 以买代帮”的理念倡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真诚帮扶,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电网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文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