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开展消费扶贫 让扶贫路更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少清 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陈文英 2020-09-30 11: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77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少清 蒋军华 罗孜孜)“我打算出售土鸡200只”、“我打算出售八月瓜2000斤”、“我出售百香果1000斤”……贫困户纷纷报出家里需要出售的农产品。

7_副本.png

为有效化解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难题,进一步扩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降低疫情对贫困户产业发展的影响,双牌县麻江镇党委政府抢抓政策机遇,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以消费带扶贫,以扶贫促消费。

截至目前,共消费土鸡、土鸭、牛、大米、八月瓜、百香果、金银花等各种农副产品100000余斤,折合现金178000元,该活动积极帮助解决销路问题,增加了贫困户收入,为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传递了信心和力量,也让这条脱贫致富的路也变得越来越“宽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少清 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2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