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迎“两节”全县假期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美 编辑:陈文英 2020-09-30 17: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彩玲开会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美)9月28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彩玲在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工作会议,相关职能单位分管领导和旅游系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节”黄金周假期长,出游人数多,交通拥挤,往往是事故的多发时段。根据双牌旅游景点的特点,拜佛、观光、休闲的游客会比较多,各职能部门、各旅游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加强旅游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监管,密切协作,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与会职能部门、相关乡镇和旅游企业要制定应急预案、强化措施,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每日及时报送信息,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会后,何彩玲带领旅游部门深入景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3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