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督导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09-30 18: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9月3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阳明山、桐子坳景区以及永连公路、二广高速连接线等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防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让广大群众和来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在阳明山、桐子坳景区,张跃斌认真听取了各景区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今年来各景区运营情况以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张跃斌指出,中秋国庆假期外来游客人数较多,各景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在永连公路,张跃斌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一处山体滑坡点,进行现场指导和处置。张跃斌强调,连日来我县降雨较多,有关部门要严密排查隐患,严防地质灾害事故发生;对已出现险情的地段,要多方联动、及时救援处置,保障道路交通,保护广大群众和来双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张跃斌还深入阳明山学院,就学校食品安全、教师陪餐、节约粮食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