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兰莉 2020-09-30 17: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程瑛)9月30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

活动中,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纪念。开展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既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之情,也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记住了英雄烈士们的功绩,激励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传承英雄烈士爱国主义精神,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感受深刻,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要以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秉公执纪、担当作为,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