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滴爱心 凝聚温馨 ——著名作家蓝予回家乡为茶林学校捐赠图书并爱心讲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跃钢 袁洧琦 编辑:陈文英 2020-09-30 18: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跃钢  袁洧琦)秋风送爽,大地流金。9月29日,永州籍著名作家、画家蓝予女士带着她的爱心和情怀回到双牌县茶林学校,为学校捐献图书并进行爱心讲学。

仪式上,蓝予女士为大家介绍图书的基本情况,分享她的捐献初心,希望为家乡学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蓝予女士走进教室,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课——《阅读改变人生》。课上,蓝予女士声情并茂地与同学们分享阅读改变自己和他人的人生故事,与学生现场交流互动,孩子们热情高涨,投入其中。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给茶林学校输入了新鲜的文化血液,为学生带来精神上的富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阅读,以书籍为阶梯,一步一步地走向外面的世界,改变自己的人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跃钢 袁洧琦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