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委喊你来领钱)双牌清退保证金81.8万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周幻 伍舒 周丽辉 编辑:陈文英 2020-09-30 18: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委清退现场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 周幻 伍舒 周丽辉“没想到这么快就退还保证金,感谢县委政府、县纪委对我们企业的关心,急我们之所急,为我们解决了工程上的资金问题。”收到保证金退还通知单后,湖南省润辰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负责人周尚军脸上藏不住的喜悦,对在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9月29日下午,双牌县“纪委喊你来领钱”暨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保证金清退会现场,退还38家企业81.8万元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保证金,让企业充分感受到该县风清气爽的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纪委在行动”活动,围绕助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强化履职尽责,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先后开展了“纪委请你来监督”、“纪委请你共畅谈”、“纪委请你来领钱”等系列活动;抓好问题整改,对涉嫌违纪的问题直查快办,对发现的问题加强跟踪督办,推进整改落实;营造尊商护商浓厚氛围,通过“纪委与你来畅谈”活动打通与企业“最后一米”让企业感受到支持与关心。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共开展2次“纪委喊你来领钱”资金现场清退会,清退款项113.75万元,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亲商护商的营商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周幻 伍舒 周丽辉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