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平 编辑:兰莉 2020-09-30 18: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2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胡平)9月3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幻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政法机关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抓好政治安全、稳定,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平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