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周润润深入企业开展双节特防期安全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编辑:陈文英 2020-09-30 19: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润润带队双节检查2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吕雪裴)9月30日,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深入五里牌镇、双牌工业集中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周润润一行先后深入润能加油站、麦克斯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认真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流程,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介绍,重点了解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监管制度落实、工程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他要求,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要促进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认真排查整治各个环节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各个项目能安全生产、正常经营;要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打造一个积极有利的安全发展环境,让群众能过上一个安全幸福的中秋节、国庆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