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2020-10-03 21: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慧萍)9月29日下午,双牌县政协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唐彦主持会议,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所指明的湖南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把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仅要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还要组织委员们线上学习,推动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把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勇于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好所在界别群众,把广大基层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中彰显政协作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30/8465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