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罗轩检查中秋国庆假期安保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兰莉 2020-10-08 13: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001b186883151e44a8ffe2b9eef15bf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双节假期期间,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率队前往县汽车站、潇水大桥卡口、桐子坳村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等人流密集地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罗轩每到一地,都要与路口执勤的民警核实在岗执勤情况,告诫同志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县汽车站、桐子坳村和阳明山景区,罗轩还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在假期中各项安保措施实施办法,并就具体落实细节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假期社会面人流、物流、车流大幅增加,公共安全隐患增多。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大力加强重点场所治安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假期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08/847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