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督导禁捕退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10-09 10: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10月8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双牌水库、泷泊镇九甲村督导禁捕退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

张跃斌督导禁捕退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_副本_副本.jpg

在水库大坝码头,张跃斌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三无船只回收拆解、渔民上岸安置及非法捕捞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乘船沿河查看禁捕退捕“四清四无”及岸线管理、码头整治等情况。

张跃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禁捕退捕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禁捕退捕政策,并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常态化管理,务求禁捕退捕工作取得实效。

张跃斌督导禁捕退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1_副本_副本.jpg

在九甲村,张跃斌实地察看了该村旧房改造、新房建设情况,并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九甲村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上的开展情况。

张跃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制订方案,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依法依规处置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要持续开展宣传,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执法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增量,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09/847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