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双节”假期旅游市场火爆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茜 编辑:杨茜 2020-10-09 16: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今年“中秋、国庆”8天长假,双牌县文化旅游市场火爆,全县纳入监测的4家旅游景区、16家乡村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7.0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236万元。

2f3bc802cee4d7d4d83d9cda53ddc5f_副本.png

秋季是赏景、采摘、登山的好时节,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做农家活、享农家乐成为国庆假期大量旅游者的首选。双牌柳子湖农庄、老福岩山庄等知名乡村旅游点游客不断,大家纷纷纷利用难得的假日聚会交流,品尝农家饭菜,体验充满浓郁乡村气息的特色活动。

35cf4efe4645c5d96a2101b40ee1ff2_副本.png

假期间,阳明山景区宾馆、民宿预订达95%以上,桐子坳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实现营业收入77万元。花千谷景区的300多亩百日菊、格桑花、紫薇花竞相绽放,国庆期间正式运营的月湖水上航线也给游客们留下了难忘的旅游记忆,碧波中的画舫与这里的花海、人海一道成为潇水岸边最美丽的风景线。

e6d017722a42c2992db0e75ac50b92b_副本.png

随着游客量的剧增,双牌县餐饮、住宿、商贸等服务产业销售额均大幅增加,猕猴桃、野生茶、阳明烟笋、腐乳、剁椒鱼等农特产品持续走俏,在麻江镇廖家村的3公里果蔬观光带,百香果、酥脆枣迎来游客采摘高峰,全县旅游商品供销两旺。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茜

编辑:杨茜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09/8474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