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江村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陈文英 2020-10-09 16: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村2_水印.jpg

江村1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斌)10月7日,恰逢江村赶圩日,双牌县江村镇联合打鼓坪交警中队开展两节期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江村集镇主要出入口设置检查点,对货运车辆违规载客、客车超载、摩托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在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指正教育。同时,该镇还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在市场出入口安排工作人员对赶圩车辆及人员进行引导,实行人车分流,确保市场路段的交通有序畅通。

江村3_水印.jpg

本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9台、警示教育20余例,有效地打击违规交通行为,有力地震慑违规驾驶人员,形成全镇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09/8474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