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调研天龙宾馆提质升级改造情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20-10-09 20: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小康在天龙宾馆检查提质改造情况4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0月9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专程来到天龙宾馆调研提质升级改造情况,希望酒店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抢抓进度尽快完成提质升级改造,争取早日投入运营,更好地提升双牌接待服务品质。县委副书记雷安术陪同。

双牌天龙宾馆由双牌天龙旅游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按照国家旅游星级酒店标准,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康体、会议宴席、购物旅游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商务型园林式特色宾馆。

苏小康在天龙宾馆检查提质改造情况2_副本_副本.png

苏小康先后来到酒店的客房、餐饮、宴会厅等场地现场查看,与酒店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提质升级改造进展情况,酒店何时能够完成提质升级改造,目前的规划设计、定位和后期运营打算。苏小康希望天龙宾馆投资商要督促施工队伍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改造,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争取早日投入运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09/847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