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双牌县纪委监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委书记严华同志在市委党校讲课时的讲话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兰莉 2020-10-09 21: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4311f4300d333396211d006388f83a3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程瑛)9月30日上午,双牌县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委党校讲课时的讲话---“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参加会议并领学。

此次专题学习紧紧围绕“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抓落实”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抓落实”的丰富内涵、充分正视“抓落实”的问题不足、着力提升“抓落实”的工作成效四个方面与在座学员进行深入交心交流。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严华书记的讲话,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时间厚度,为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及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姜斌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履行着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更要以实干为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不断推动双牌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09/847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