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斌到双牌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陈文英 2020-10-10 16: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姜斌 农业农村工作汇报会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程瑛)10月9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赴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退捕禁捕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姜斌对该局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做好“三农”工作责任重大。农业农村工作量大面广,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事项相对较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农村小微权力腐败问题,加大对涉农资金风险点的防控,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农业农村局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与驻在单位加强沟通,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推动驻在单位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姜斌还对退捕禁捕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0/8476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