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俊在河东新区开发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键 田宁 编辑:陈文英 2020-10-12 11: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河东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键 田宁)10月10日,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河东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唐俊在河东片区现场办公,调度河东新区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河东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高压线路腾迁、违章建筑拆除、停止国有土地侵害、泷河路项目推进等工作组织相关单位深入研究讨论,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从当前的工作进度来看,距离完成今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咬定目标不动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攻坚克难不推诿,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键 田宁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2/847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