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迅速掀起宣传高潮 扎实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友能 唐宇婕 编辑:唐雯 2020-10-13 09: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友能 唐宇婕)泷泊镇是双牌县第一大镇,辖27个行政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第一阶段摸排任务占全县总任务量的近三分之一。自9月18日全县动员会后,泷泊镇以强大的宣传攻势为抓手,迅速掀起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耕地的重要批示,国务院、省市县相关领导讲话和会议、文件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宣传高潮,取得干部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泷泊镇乱占耕地 村、组会_副本_副本.jpg

泷泊镇通过召开镇、村、组会议层层动员,传达了各级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入户宣传、张贴标语、广播、流动宣传车及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形成了铺天盖地、无孔不入、不留死角的宣传态势。

泷泊镇 宣传海报_副本_副本.jpg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印制发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相关政策宣传资料》20000份,制作和书写大型宣传牌和固定标语31个(处),张贴标语1800余张,悬挂横幅145幅,张贴“八不准”漫画彩图135张。截至10月11日,全镇已完成7912个图斑的摸排,占全镇总任务的85.6%,为下阶段的集中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友能 唐宇婕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2/8479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