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海山深入双牌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迎春 编辑:唐雯 2020-10-13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潘海山深入双牌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邓迎春)10月12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深入司法局调研,听取司法行政、平安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全体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

潘海山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硬件很好,成绩来之不易。他指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不仅重要,而且工作任务繁重,在取得成绩的背后尚有短板,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开动脑筋,围绕“法治双牌”“平安双牌”开展工作,同时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奋发有为、凝精聚神,有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迎春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3/8480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