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配合省纪委入村督查“回头看”暨配合省脱贫攻坚考核调度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0-10-13 17: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核调度会召开1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10月13日上午,双牌县配合省纪委入村督查“回头看”暨配合省脱贫攻坚考核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配合省纪委入村督查“回头看”和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疑点展开交流讨论。县领导雷安术、廖小红、姜斌等参加。

会议强调,配合省纪委入村督查“回头看”工作,要掌握好节奏和力度,把握三个原则,即亲近不亲热,简朴不简单,严格不严肃;工作上保持常态化,做到有问必答,对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好解释补充答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收集好扶贫领域中的亮点,推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考核的重大意义,吃透政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明确重点,全力以赴补齐考核短板;要多措并举,查漏补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3/8482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