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技能培训拓帮扶 开阔眼界促就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璐 张英 编辑:唐雯 2020-10-14 16: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 张英)10月13日,双牌县社区矫正中心举办2020年度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班,全县63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双牌:技能培训拓帮扶 开阔眼界促就业01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用PPT演示和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平菇栽培的概念、择菇、场地选择、制备、方法等专业知识。培训内容丰富,技能实用,所有矫正对象在培训中认真聆听、遵守纪律、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既丰富了社区矫正教育内容,又为双牌县社区矫正对象掌握更多的生存劳动技能和开阔就业的眼界思路提供良好的帮助,进一步拓宽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就业渠道。培训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从内心深处感到司法行政机关和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决心要努力学习、认真改造,并积极回报社会。

据悉,双牌县社区矫正中心下一步将针对社区矫正对象不同的技能需求,持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让社区矫正对象有一技之长,助其增加就业机会,更好地回归社会,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璐 张英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4/8484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