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10-13 16: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160346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海欧)近日,双牌县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秋冬季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副县长唐红星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印发双牌县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文旅、教育、科工、疾控、卫健、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情况汇报。

雷安术强调,要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特点,超前谋划、未雨绸缪,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补齐疫情防控短板,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科学防治疫情、坚决做到守土有责;要按照要求对标对表,加强协作,全面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外防输入。特别是对外来人员和冷冻海鲜市场的排查,确保全县不发生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16/8490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